关于我们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9年11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乌兹别克斯坦期间,中国商务部与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对外贸易部在两国政府领导人的见证下,签署建立投资合作工作组的备忘录。该备忘录明确,中乌投资合作工作组的建立目标是推动两国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双边互利合作,主要职能包括: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发展投资和经贸领域合作,支持两国企业开展投资和经济合作,交流投资政策与项目信息,协助项目对接及解决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与障碍等。工作组将致力于为中乌企业、金融机构及行业商协会之间的合作铺路架桥。中乌投资合作云平台是中方依托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搭建的服务两国工商界交流合作的创新平台。期待您关注和助力中乌投资合作,并从中觅得互利商机、实现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投资促进部 杨子辰/白乐童

电话:010-58280756/753

邮箱:yangzichen@cccme.org.cn、baiyuetong@cccme.org.cn